logo

华夏保险主动赔付感动客户

TIME:2017-06-23 14:40:27

    “真的没想到,我本来只是来申请理赔医疗费的,最后你们公司不仅赔付了医疗费,还赔付了8万元轻症疾病保险金,更豁免了我30多万保费,你们公司是真正的为客户着想,谢谢你们,我太感动了。”这番话是华夏保险的客户张先生在接到赔付通知后激动的对理赔人员说的。
    2015年8月,张先生在经过多方比较后,最后选择在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为自己和家人购买了多份保险,为自己购买的是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款,保额40万,附加住院医疗保险,年交保费1万多。
    2016年7月,张先生因为轻微脑梗住院,出院后申请理赔,华夏保险很快地核实了情况并做出了赔付决定,张先生获赔近万元医疗费。
    今年4月,张先生再次因为冠心病住院,出院后仍像上次一样,来申请理赔医疗费。分公司理赔人员接收材料后,发现张先生的情况已基本符合轻症疾病的标准,按照合同约定,这种情况不仅能赔付8万元保险金,还可以豁免以后的保费总计30余万。理赔人员立即展开工作,按合同要求联系、协助张先生补充了相关资料,资料齐全后隔日,张先生就收到了理赔结果,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张先生的理赔经历是每一个华夏保险理赔客户都能感受到的,华夏保险对于每一位客户,都竭诚提供最专业高效、最主动热情的服务。华夏保险,是你正确的选择!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