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2017“感恩6.18,献礼父亲节,让爱延续”VIP客户健康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TIME:2017-06-23 14:41:55

      浓情6月,在第七十二个父亲节节日背景的温情渲染下,华夏保险为表达感恩,温情回馈,于6月21日举办了VIP客户健康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了20位钻石VIP男性客户参加,在公司领导和客户经理的陪伴下,免费悦享价值1500元“1+N”关爱基因检测套餐服务。整个活动获得了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一开始,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向在场的VIP客户们就公司的发展文化和发展状况做了介绍与汇报,让客户们对公司的发展有一个实时的了解,构建公司与客户之间的深度信任。随后,公司邀请无锡营养协会健康理事宋理事,以通俗易懂的课件内容,采用面对面的讲授方式,在聊天式地轻松氛围中把健康知识带给大家,同时将健康风险评估、个性化健康指导向客户进行了内外因结合的深度讲解,提倡每一位贵宾在生活中可以做到科学了解、主动健康。
      健康讲座后,现场的公司人员和专业医护人员一起,带领客户进行基因检测操作,帮助客户进行采集,以对10项肿瘤疾病、P53抑癌基因、12项心脑血管及代谢疾病进行科学性、远瞻性的检测与预防。
      活动最后,20位客户在客户经理的陪伴下轻松享用提前为他们准备好的茶水、水果,同时,公司员工为每一位客户献上了精心准备的伴手礼。整个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客户利益至上”是华夏保险一直秉承的价值观。在公司飞速发展的同时,华夏保险也将始终不忘感恩,用心回馈,坚持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


上一篇:华夏保险主动赔付感动客户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