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 无锡分公司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纪念建党96周年

TIME:2017-07-05 15:07:20

    九十六年的风雨历程,九十六年的光辉灿烂,使我们的党成为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成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7月1日上午,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汤淏同志的带领下一起来到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向革命先烈致敬。    

    瞻仰苏南抗战胜利烈士碑,全体同志默哀一分钟,并向革命先烈献上花圈。


参观茅山新四军展览馆

    参观茅山新四军展览馆
在茅山新四军纪念馆会议室召开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全体党员会议,此次会议由无锡分公司银保分管总凌志波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2012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

观看茅山新四军纪念片《铁的精神》

 

 

 

在庄严神圣的党旗下,汤淏同志带领所有党员同志一起重温入党誓言。

    会上,汤淏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提出广大党员同志要团结在党的伟大领导之下,紧跟总公司的发展步伐,不忘初心,不断学习,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觉悟及思想素质,坚定信念。要扎实推进党建工作,重塑领导核心并发挥组织优势,助力公司发展。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在工作中有意识地主动担当,团结周围群众,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华夏保险2017“感恩6.18,献礼父亲节,让爱延续”VIP客户健康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