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网友怒怼:你是咋让报废车辆“复活”的?

TIME:2017-10-10 13:42:07

网络配图

6年前,张先生的宝来车因在交通事故中受损严重,经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一次性定损后,将车辆和所有手续交给了该分公司。而在6年后,张先生突然接到了这辆车的违停告知短信,经查询才发现这辆车还在其名下。当张先生找到该分公司讨要说法时,对方竟称与此事无关,如有问题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据该保险工作人员介绍,对于事故车辆一次性定损后,保险公司会通过第三方公司进行拍卖,但是否拍卖,也需要看车主意愿,正常的情况下,第三方公司应该和张先生取得联系,商谈过户事宜。但当时负责张先生车辆理赔的工作人员已经离职。在被问及能否提供第三方公司的资料时,工作人员表示不能提供。

网友们针对此事也是议论纷纷。






也请大家在投保以及在处理相关保险问题时能够仔细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一些事宜!
来源于腾讯理财
上一篇:离婚时保单到底会不会被分割?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