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两张图说保险,原来买对这么简单!

TIME:2017-10-30 14:45:04

有人说:“买保险太复杂了,险种太多,不知道该买啥。”

其实,买保险跟我们买别的商品一样,最关键的是要知道我们需要什么,适合什么?有的放矢,才不会花了冤枉钱却没得到想要的保障。

保险种类是很多:

但在买保险之前,只要能确定自己属于以下哪种情况,就能找准大方向,再细分购买:

此类保单包括:财产保险、意外险、定期或终身寿险、重疾险、医疗险等,主要应对意外、疾病等避无可避的人生风险。

很多人,可能现在只有买得起保险的钱,却没有治得起一场大病的钱,没关系,买份重疾险,您现在每年给保险公司1万,一旦有事,保险公司给您50万;很多人,可能通过每月准时的工资收入支撑起一个家,总害怕一旦因意外或疾病离开,没有了那份收入家人咋办,没关系,买份意外险、寿险,一旦不得已了,保险公司给家人一大笔钱继续生活……

此类保单包括:年金保险、两全保险、分红险、万能险、投资连结型保险等,主要应对企业经营不善、家庭变动、子女不靠谱、财富传承等风险。

上一篇:公司不给缴纳社保 个人该怎么办?要买怎么买?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