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香港保险,友邦重疾保险的区别与优势。

TIME:2018-01-16 14:35:11

重疾险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香港的重疾险可以做到,不幸患有疾病,保险公司给钱,身体健康,后期会连本带利一起返还,而且金额非常高,今天我要说的是友邦的三款王牌重疾保险。

一:加裕倍安保

这款产品是由53种严重疾病+1种非严重疾病+39种早期疾病+7种儿童疾病一共是100种疾病组成,如果成年人购买是93种疾病,产品额外有个升级保障10年赠送50%的保额,简单来说就是在10年内不幸出险理赔,额外赠送50%的保额,如果10年内没有用到这个额外赠送保额可以在第9年的时候向保险公司申请免费转换一份人寿产品,关于恶性肿瘤定义也是比较宽松,无需等到末期就可以提前理赔,具体的细节请翻看我此前的关于疾病定义文章。

1岁男孩为例,购买10万美金保额,约66万人民币,每年缴费1141美金,约7500多人民币,缴费18年,保费总和是13.5万人民币。

以80岁为例,身体健康想退保,一次性可以拿回100万美金,约660万人民币,远远高于当初购买的10万美金保额,因为产品第五年开始是有分红产生的,复利滚存到80岁数值会相当可观。

我要说明一下,这里的660万是由两部分组成的,一部分是保证的,一部分是非保证给的也就是分红,那么这个钱到了80岁可能是多,也可能是少,因为有分红在里面,但是通过友邦的历史重疾分红来看,基本都可以达标,所以也不用太担心。

这款产品是友邦比较早的重疾产品,从官方公布的分红实现率来看,基本都可以符合预期数值。

第二:加裕倍安保升级版本:加裕智倍保

一:加裕智倍保

这款产品是由53种严重疾病+1种非严重疾病+39种早期疾病+7种儿童疾病一共是100种疾病组成,如果成年人购买即送93种疾病,产品额外有个升级保障10年赠送50%的保额,简单来说就是在10年内出险理赔,额外赠送50%的保额,如果10年内没有用到这个额外赠送保额可以在第9年的时候向保险公司申请免费转换一份人寿产品,关于恶性肿瘤定义也是比较宽松,无需等到末期就可以提前理赔,具体的细节请翻看我此前的关于疾病定义文章。

这款产品是升级版本,主要与普遍版本的区别就是一共保障115种疾病,癌症最多三次理赔,癌症的第二次理赔与第三次理赔期限为三年的等后期,多了两项市场首创,可保先天性儿童疾病、父母为孩子投保,如果父母出现意外,孩子的保费可以免缴等优点。

下面是说一下价格。

还是1岁男孩,购买10万美金保额,约66万人民币,每年缴费1248美金,约8200人民币,缴费18年保费总和是14.8万人民币,比普通版本贵9%这样。

还是80为例,退保是87万美金,约574万人民币,比普通版本少一些。

第三 :多重智倍保

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友邦的最全面重疾产品,除了加裕倍安保加强版本的所有优点外

特点+1:提供全面的糖尿病的保障。

特点+2:升级保障赠送15年的50%保额。(普通是送10年)

特点+3:共三项市场首创优点,第一先天性儿童疾病可以保障,第二已患有的良性病变可保障,第三父母为孩子投保,如果父母不幸身故,孩子的保费将豁免。

特点+4 :最多可以赔偿基础保额的900%,如果购买10万美金保额,可以最多赔偿90万美金。

下面说一下价格。

还是1岁男孩为例,购买10万美金保额,约66万人民币,每年保费2000美金,约1.3万人民币,相比加强版本贵60%左右的保费。

还是80岁退保为例,一次性可以拿回62万美金,约400万人民币,相比加强版少一些分红,但是从产品的全面保障来看,这款产品是最好的,可以说终身买这一份重疾产品就足够了,理赔一次后保单继续生效,最多可以理赔9次,那么以上是友邦三款王牌重疾产品的详细介绍,可以说每个产品的特点优势都不同,主要是看我们的需求以及想法,然后来选择合适的产品。
来源于金融资讯第一线
 

上一篇:淘宝重上“恶名市场”,成了美国301调查的棋子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