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笑语欢歌迎新春 华夏保险暖人心

TIME:2019-01-30 09:39:50

       1月26日下午, 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明办、江南晚报社主办的2019年“我们的节日·春节”暨“笑语欢歌进社区”走进了山北街道星惠社区。来自全市多个社区的草根“民星”在星惠法制文化广场上演歌舞、小品、戏曲、杂技等精彩节目,这也是本年度“笑语欢歌”的首场演出。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在现场设立了咨询台,致力于将笑语欢歌送进各家社区,将华夏保险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
       在过去的13年里,“笑语欢歌”的舞台遍布无锡2市(县)5区,为市民送上了200多场演出,成为远近知名的品牌文化活动。2016年3月,“笑语欢歌进社区”凭借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口碑,入选了由无锡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办联合评选的“无锡市第六批优质服务品牌”,并于同年9月荣获中国报业新闻社会活动案例三等奖。今年,“笑语欢歌进社区”继续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主题活动“我们的节日”相结合,陪市民过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民俗民情,增添节日气氛。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全程赞助支持了本次活动,其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就目前较为多发的非法从事银行类、证券类、保险类等非法金融业务活动现场科普,为市民安全理财答疑解惑,并送上了新春福袋,将福气传递给社区居民,让他们感受到华夏大爱! 
上一篇:我市建立女企业家 发展协同服务平台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