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有大爱 理赔暖人心

TIME:2019-03-06 14:39:59

       2017年5月,29岁的谢女士在华夏保险宜兴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并附加医保通住院医疗保险,保额450000元,年缴保费10500元。2018年11月,谢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入院检查,后经医院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恶性肿瘤。出院后,2019年,她想起在华夏保险投保的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于是提交了理赔申请。
       接到报案后,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理赔人员一方面及时联系客户家属了解事情经过,并向其客户解释重疾条款告知理赔所需资料;另一方面向分公司作案件呈报并展开理赔调查工作。经核实,按照条款规定,客户谢女士的情况达条款内重疾范围。谢女士到公司柜面提交了理赔资料后,理赔人员马上操作系统,2月28日,华夏保险做出理赔决定,核定赔付人民币450000元。
       客户谢女士收到理赔款后,心情无比激动,称赞华夏保险公司产品好、服务好、理赔快。为了表示对保险公司理赔迅速的感谢之情,谢女士及其家人特制锦旗一面送至华夏保险宜兴支公司。病魔无情,生命有爱。目前客户正在积极治疗中,状态良好,心情轻松,我们也期盼谢女士在家人的悉心照料下早日康复。
 
上一篇: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出炉:首富是宣布离婚的他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