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组织观看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

TIME:2019-04-08 15:28:3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要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要求,近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本部全体员工一起观看了法制教育电影《特别追踪》,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汤淏同志出席活动。通过观影开展普法和诚信教育,激发全体员工自觉树立法治观念,弘扬诚信守法意识。
       影片《特别追踪》融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真实反映了当今社会中存在的执行难这一突出问题,该片聚焦人民法院切实解决执行难的热点问题,展现了法院在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中所遇到的复杂局面。影片中的“老赖”贾有道为了逃避法定还款义务,恶意隐匿行踪、转移财产,最后被以“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罪”判处有期徒刑。 “人无信不立”,人生天地间,诚信为本。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将继续紧绷发展之弦,坚持合规经营,努力推进价值效益双赢,合规稳健发展!

上一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举办赏樱特别早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