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踏响青春旋律 协作创造奇迹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团建活动

TIME:2019-04-19 14:07:36

       如果说青春是革命的本钱,那就让青春在磨练中飞扬;如果说团队是企业发展的灵魂,那就让这个灵魂真正的凝聚心灵。
       4月18日,为活跃团队气氛,增进员工情谊,提升沟通协作能力,增强集体凝聚力,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在贡湖湾开展了户外烧烤工会团建活动,本次活动特别安排了自助烧烤及团队游戏环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汤淏同志和公会主席王素华同志出席活动。

       烧烤过程中,大家各显神通,展示出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屡屡炊烟萦绕在空中,一会儿工夫,香气四溢,大家一起品尝着亲手烤出的食物,聊着工作和生活中的趣事,其乐融融,都沉醉于自己烧烤的食物中无法自拔。

       吃饱喝足后,伴随着温暖的春风,活动参与人员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开启团建游戏。游戏采用分组的形式进行,在游戏中每队队员全情投入,群策群力,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助精神,场上不时响起了欢呼声和呐喊声,最终“精英队”获得全场第一。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的员工将打造硬实力,团结互助,拼搏到底的精神面貌展现给社会群众,将“温暖相伴”践行于实际行动!  
上一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江南大学联合开展校企合作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