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TIME:2019-07-09 10:55:36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今年7月8日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无锡银保监分局的指导下,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紧紧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年度主题,开展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扶贫健步走,走出精气神
       7月6日,来自全市77家保险机构的600多名保险从业人员在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和市保险行业协会领导的带队下,在无锡市贡湖湾湿地公园水韵广场开展了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通过“健步走”为定向贫困人口捐赠保险保障,用实际行动为扶贫助力。

保险“五进入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通过协办“笑语欢歌进社区”、承办“最美人物走基层暨红色故事宣讲七进“等活动持续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6月21日,在高新区科技交流中心举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无锡市“最美人物走基层”主题巡演暨红色故事宣讲“七进”活动正式启动,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等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活动,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汤淏同志受邀出席。活动大力宣传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无锡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辉煌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了“最美人物”。
(右4为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汤淏)
      “笑语欢歌进社区”是由无锡市委宣传部、无锡市文明办、江南晚报社联合举办的公益文化系列活动。自2017年起,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协办并积极参与了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我公司志愿者就较为多发的非法从事银行类、证券类、保险类等非法金融业务活动进行现场科普,为市民安全理财答疑解惑。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关爱万家,以消费者为中心。未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将持续开展更多蕴含华夏特色的保险宣传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帮助更多的人了解保险保障,展开新时代背景下保险行业的大爱情怀。
上一篇:江阴“杀猪盘”诈骗手法频发 已有人上当损失上万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