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一颗红心永向党,争做新社会接班人

TIME:2019-07-17 09:26:30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7月15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特邀无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商波涛同志主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汤淏同志主持。商波涛同志以“初心”和“使命”为出发点,为无锡分公司全体党员及部分员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商波涛同志长期从事党的思想宣传工作和活动组织工作,是总装十七大宣讲团成员,江苏省理论宣讲专家库首批宣讲专家,也是无锡市委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无锡市委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和“‘四个全面’基层行”宣讲团成员。
       商波涛同志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今年5月31日,中央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这项全党全国关注的重大活动做出了安排部署。中央要求,从6月份开始,要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他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坚持三点:信仰之心;赶考之心;奋斗之心!
       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汤淏同志从开展此次主题党课的重要意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现实意义及接力奋斗三方面进行概括和总结。他强调:华夏保险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始终践行“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坚持“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一以贯之地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实际工作中,各级管理干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要提高思想觉悟,坚持听党的话、跟监管走,守初心、担使命、为人民服务!
       新时代,新长征;
       再整装,再出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牢记使命,方能致远。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必将坚定发展信念,提升党性认识,明确未来方向。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克己奉公、多做贡献。在党的正确指引下,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做出贡献!
上一篇:江阴新生代企业家赴北京大学研修创新发展与资本经营之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