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召开2019上半年审计合规工作会议

TIME:2019-08-04 11:06:12

       为深入学习贯彻2019年监管部门发布的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分公司风险管理水平,全面总结上半年审计、合规工作开展情况,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于8月3日召开2019上半年审计合规工作会议,分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参会。
       会上,分公司审计合规处就上半年寿险监管态势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剖析,并且对2019年上半年监管部门发布的重要文件和工作要求再次开展深入学习。要求公司各渠道、机构严守合规风险底线,做到行中有规,行事有度。
       此外,会上分别对2019上半年审计工作、合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风险提示,要求各渠道、机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并对下半年审计、合规的具体工作做细致规划。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总经理汤淏同志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未来审计、合规工作任重道远,并提出以下四点工作要求:第一,合规形式严峻、监管压力大各职能处、各机构应当高度重视;第二,建立底线思维,加强合规学习;第三,明确管控责任,加大处罚力度;第四,坚持合规经营,为稳健发展护航。
       当日下午还组织了专、兼职审计合规人员开展综合培训。根据上半年审计合规工作开展情况,从反洗钱、风险排查、内部审计等方面向全体兼职审计合规人员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内控促发展,合规创价值。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在高速发展业务的同时紧跟监管节奏,切实履行合规经营理念,坚守风险底线,真正做到行稳致远!
上一篇:无锡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幅全省第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