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818”赶上开学季无锡各路商家开启促销模式

TIME:2019-08-19 15:43:30

来源:江南晚报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818电商购物节正点燃全国消费者的热情。而在无锡,有了地铁的参与,也就变成了为期一个月的地铁沿线商家购物节。眼下正好与开学季重合,各路商家都开启了促销模式。

  降价:童装、3C数码和学习用品纷纷打折

  在大东方百货,6楼无疑是目前促销力度最大的区域。购物满200元返50元书包券和50元童装券,以电子券形式返到会员卡里。另外凭学生证可以获得有门槛的抵用卡100元,以及购买家居床品电器均有凭奖状、证书等的满减活动。1楼的国际名品也在趁机清理春夏库存,大部分在5-8折,楼上女装甚至有夏装低至1折的力度,鞋子也有大量一口价299元起的优惠,不少反季扫货族趁机采购。

  同样参加818活动的八佰伴有满额送券、满额抽奖、每日一款1元秒杀产品、国际名品5-7折,黄金最高减50元等促销活动,以及凭学生证的变装计划、外星人对抗赛等互动活动。

  不过既然是开学季,除了服饰箱包外,3C数码产品也是当仁不让的主角。苏宁广场手机促销员李彩娟告诉记者,一个月华为p30已经销售了600多台。尽管现在有买手机送宽带送卡的优惠活动,算下来能省1000多元,但是3000多元的手机仍然让不少家长肉痛。有的家长直接带着孩子去2000元左右的柜台,一般能皆大欢喜地挑好。有的家长只说让孩子自己看,结果往往是孩子抱着三四千元的手机就不撒手了。尤其是高考结束的准大学生们,一般都不会“委屈”自己,最后往往是家长乖乖掏钱。

  目前,苏宁、国美、五星等家电卖场内的电脑、耳机、手机等都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如预交10元送100元现金券+100元广场抵用券,买四免一,满500元增50元等。尤其是5G手机推出后,之前的4G手机也纷纷降价两三百元。

  互动:潮人节、音乐节变着花样“抢人”

  如今的大促如果没有安排互动活动,海报都显得无光。记者看了看,此次沿线商家加上地铁本身的活动十分丰富。本身在全国做电商节的苏宁广场开启了发烧音乐节,北广场有三场音乐会,8月18日下午7点是第三场。茂业天地有运动达人赛,包含瑜伽、比基尼秀、跳绳、平板支撑等。

  胜利门广场有绝地求生、王者荣耀赛,中国联通为游戏爱好者带来腾讯王卡福利,以及从胜利门下沉广场出发,手持地图和任务书,在地铁线各站点沿途“寻宝”活动的跑酷赛。此外,坐地铁进入小程序还可以拿到大量沿线商家的优惠券等。

  “七八月份是传统商业淡季,尤其是过完年中庆之后。现在做818,也是搭电商的风,将原来开学季的促销活动做大,希望能带动其他品类的消费。”业内人士分析,但因为现在各类节日活动实在频繁,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检验。

  (记者 景玮)


上一篇:光大银行携手蓝黑军团推出光大国米主题信用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