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金融知识宣传月 华夏保险在行动

TIME:2019-09-28 20:04:1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根据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的工作要求,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于2019年9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活动要求,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宣传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
 
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确保不留宣传死角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通过电视滚动播放金融知识普及月《保险基础知识》、《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知识科普》以及《个人信息安全》等监管部门制作发布的宣传视频,向职场内外的全体内外勤人员、广大客户和人民群众开展广泛宣传。
       职场内通过悬挂横幅、LED电子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发布活动主题和宣传口号,张贴监管部门统一发布的宣传海报。
 
认真学习金融知识,牢固树立合规理念
       分公司充分利用早、夕会向全体内外勤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普及保险基础知识,并广泛宣传分公司投诉方式和渠道、以及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渠道等内容。
       分公司组织全体内外勤参加线上测试活动。测试内容包括:保险法、金融和保险知识、反洗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非法集资等。通过以考促学,强化宣传教育成果。
 
持续开展线上宣传,丰富宣传内容形式
       通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分公司积极转发监管部门发布的金融知识,包括《保险知识“十问十答”》、《反洗钱知识篇》、《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金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个人金融信息保护》、《“校园贷”警示录》、《“套路贷”的基本犯罪特征》等内容。
 
       分公司还组织全体内外勤通过朋友圈开展线上宣传。通过统一内容、统一风格、统一步调,提升宣传影响力。
 
深入社区开展宣传,广泛传播金融知识
       作为“笑语欢歌进社区”系列活动的全程支持单位,分公司充分通过这一平台,深入社区面向社会和广大人民群众宣传开展适宜普惠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引导消费者和投资者理性选择、正确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积极联系新闻媒体,倡导诚信保险理念
       分公司积极联系新闻媒体单位,通过网易无锡、二泉网、无锡头条、ZAKER无锡等平台,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宣传报道,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影响力。
上一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舞蹈《芳华》惊艳亮相无锡人民大会堂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