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沧桑为饮,启梦重阳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重阳暖心故事

TIME:2019-10-17 19:50:17

       2019年10月7日,一个特殊的日子——重阳节,就在其他老人沉浸于天伦之乐、承欢膝下的喜悦氛围时,有一位老人在偿还大笔债务的道路上,因重疾缠身而迈不开前进的步伐,他就是叶斌老人。
       由于父母早逝、家境贫寒,叶斌老人16岁时便背井离乡来到无锡开始他的打工生活。受限于学历,叶老始终只能从事一些简单的低薪工作。婚后,叶老从不足5平方的地下室房间搬入了芦庄四区40平方的出租房内,原本以为一切都在朝好的方向发展,但就在此时,叶老年幼的长子被确诊淋巴瘤,生活又将他们一家逼近悬崖之边。
       为支付孩子昂贵的医药费,叶老又找了一份工地的夜间兼职,日复一日地超负荷工作,使得他的身体状况也愈来愈差,即便如此,叶老和他的妻子还是没能挽回孩子的生命。给孩子治病时,叶老不仅花光了家中所有的积蓄,还欠下了一大笔外债,妻子每日怀抱着丧子之痛,劳碌奔波于城市两端工作,不堪重负,罹患上了严重的心肌炎疾病。
       当通过街道工作人员了解叶斌老人的困境后,我们秉承“温暖相伴,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利用本次的重阳行动,对叶老进行了关爱探访,给叶老带去了蜂蜜、牛奶、大米、食用油以及500元红包,同时倾听了夫妻两人的诉说,了解了他们的困处,使他们充分感受到华夏人的温暖与关心。
       在探访即将结束之际,叶老紧紧地握住了华夏志愿者的双手,不停地向每一位成员鞠躬道谢。值此重阳之际,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也祝愿所有老年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美满的晚年。
(下图为叶斌老人照片)
上一篇:万里赴戎机,荣光归故里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重阳暖心故事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