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理赔报道

TIME:2019-10-25 22:44:09

       2019年10月23日,在华夏保险崇安超级支公司早会现场,保险人王丽娟的客户张先生和他的妻子刘女士带着锦旗来到大职场内,讲述锦旗背后的故事。
       2016年7月,张先生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华夏保险崇安超级支公司的王丽娟,接触过后,两人非常聊得来。后来,为了支持王丽娟的工作,张先生为自己的外孙投保了一份50万保额的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并附加了保额2万元的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4)。
       今年,张先生的外孙反复发烧,去医院检查初步诊断为肺炎,后又多次发烧,多次住院。8月19日,其8岁大的小外孙在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被诊断为纵膈恶性肿瘤。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接到报案后,理赔专员迅速核查相关信息后启动快速理赔,确诊后理赔资料提交不到一周, 517372元的理赔款全额打入客户的银行卡内。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感动,为表达感激之情,张先生亲自到公司送上了感谢锦旗。
       疾病无情,华夏有爱。我们无法预知疾病和意外,但我们可以利用保险,把意外和疾病带给我们的损失降到最低。未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坚持“温暖相伴,华夏保险”的品牌宣言,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企业价值观,不断创新,不断为客户送去温暖,送去保障,送去幸福!
上一篇:华夏人寿荣获人民网2019年度“建设幸福企业优秀单位”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