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携手江南大学举办2019校园马拉松

TIME:2019-12-02 15:16:24

    从三江初肇始,到江南开学府;从兴教图国强,到轻工著华章。江南大学以“特色学科,顶尖专业”扬名世界,以“笃学尚行,止于至善”追求卓越。

    创立于改革开放之初的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用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灌溉太湖之滨。以“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使命感为无锡这座工商名城、至德名邦持续提供着卓越金融服务。

    11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运动场万头攒动, 一年一度的江南大学校园马拉松再次开跑,“中国红”“活力橙”“青春绿”“如玉白”“柠檬黄”“深海蓝”汇成一片色彩缤纷的欢乐海洋。据悉,工商银行无锡分行再度鼎力支持“江南校马”这一品牌活动,本次共有约5000名校内师生及全国10余个城市千名校友隔空联动,旨在“展江南魅力,塑体育精神,促学校发展,育国家栋梁”,打造全国高校最具影响力的校马赛事。

 

江南大学马拉松开跑

激情江南校马释放青春能量
    据了解,“江南校马”已连续举办5年,在打造校园品牌体育文化活动中已创新探索出成功的模式。整个赛事采用单圈环绕校园的跑步路线,起终点设在校体育中心,单圈距离3.5千米,整个赛事分“美丽江南”和“至善江南”两个板块,其中“美丽江南”板块包括个人组、双人组和三人组,赛程为3.5公里, “至善江南”板块分为7公里和14公里两个竞赛组别。此外,高速的自行车刷跑道,用速度致敬校马;难度极高的轮滑表演,以极限引爆校马;爵士风情的特色舞蹈,用动感升温校马;荷尔蒙爆棚的武术表演,用激情点燃校马。所有的青春能量,都在此刻倾情释放。

    江南大学与工商银行双方领导共同鸣枪,参赛健儿们如潮水般涌上赛道,顿时在校园内掀起一道道彩虹般的人浪,让江南大学瞬间沸腾在青春激情的海洋中。赛道上,有情侣牵手奔跑撒着狗粮,也有三口之家的全家上阵,还有满头白发身型矫健的老者。无论是往届“奖牌选手”,还是“校马小白”,都为超越对手而挑战体能极限,展现着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角逐。最后,诸鑫涛(应用化学)和 许舒(设计学院18设博)分获“至善江南”7km组男女第一名;温志锋(设计学院)和宋含笑(物联网)分获“至善江南”14km组男女第一名。

支持校园活动彰显大行担当
    作为此次“江南校马”的独家赞助单位,工商银行无锡分行为保障活动成功举办做足了精心的准备:工行咨询区的互联网金融粉丝节活动精彩纷呈,工作人员全程热情服务,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体验“一元购”“扫码立减”等活动,现场办理银行卡异常火爆,留学信用卡、星座卡、小黄人卡,从卡面颜值到办卡福利,不只是简单的消费支付,更是大学生们走向信用人生的开始;运动嘉年华的“江南射手王”“足球飞镖”“谁是江南MVP——现场投篮大赛”等游戏项目让同学们大显运动天赋;“梦想摸高墙”留下了同学们的愿望与梦想,凭实力学业有成,用一生为国争光 ;现场还特别为当天过生日的跑手准备了意外惊喜,让“小寿星们”在全场千人合唱的“生日快乐歌”中度过一个特别温馨的生日。

 
工商银行志愿者正在为“江南校马”选手现场服务 

   无锡工行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04年江南大学搬迁至大学城校区至今,工行江大支行就是校区内唯一的金融机构,长期为该校3万多名师生提供各类金融服务。此次支持江南大学校园马拉松活动,就是为了体现“金融服务进校园”的大行担当,努力营造安全的校园金融环境,全力为校园提供“一站式智慧校园金融服务方案”,为同学们享受更便捷的学习生活、更丰富的移动支付体验提供实惠、全面、安全的智慧场景,助力高校实现“健康校园、智慧校园、安全校园”的全面提升。

服务校园学子构筑金融防线
    近年来,金融犯罪分子将目光投向校园,把黑手伸向涉世未深的学子。针对这一情况,无锡工行积极响应金融监管部门的号召,走进无锡各大院校,深入开展防范“非法校园贷”、防范金融诈骗、保护银行账户隐私、反洗钱等知识宣传,让同学们远离诱惑,有效保护自己。同时,无锡工行针对大学生群体的消费特点、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不断推出正规、便捷、高效的校园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了大学生的金融消费需求,引导并培养大学生树立健康的消费理念和信用观念。

 

无锡工行的青年团员始终冲在金融服务的最前列  

    无锡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的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校园金融风险的防范化解,持续开展校园金融知识宣传,主动增强正规金融服务供给,积极开展校园内校园贷涉黑涉恶问题排查,为广大师生们营造一个健康的金融环境,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保驾护航。

                                                            周省蒙  丁力

上一篇: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荣获2018“金口碑保险产品奖”和“金口碑社会责任贡献奖”两大奖项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