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以责任和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支持

TIME:2020-02-04 16:17:53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疫情的爆发和不断蔓延,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全国人民以及各企事业单位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好党和国家的各项举措,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彰显出人间大爱。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防控形势,无锡工行惠山支行充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以及上级行的疫情防控指示,积极主动作为,彰显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支持。


        全面做好营业场所清洁消毒工作,让客户放心。营业网点是客户前来办理业务的聚集场所,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做好营业场所消毒工作刻不容缓。该行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对外营业的网点每日做到2-3次的全面消毒,要对营业场所内所有柜面、大厅、自助设备、门把手等客户能接触到的地方进行清洁消毒,并保持通风,尽力为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的营业空间,切实防范病毒在营业场所内传播,让客户放心。


         严格做好体温测量与口罩佩戴工作,让客户安心。为有效应对疫情扩散,切断疫情传播路径,该行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对外营业的网点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在营业期间内进入网点的客户做好体温测量,并要求网点工作人员和进入网点办理业务的所有客户必须戴好口罩。严格落实预防措施,做好应急处理,构筑起疫情防控的网点安全防线,让客户安心。

          坚守岗位做好金融服务支持,让客户舒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行营业网点青年员工主动请缨,敢冒风险,坚守岗位,在疫情防控期间以责任和担当保证对外营业,为有需求的广大客户提供金融服务。同时,对疫情防控特殊业务开辟绿色通道,保证金融充分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除此之外,积极引导广大客户多使用电子渠道、自助渠道办理业务,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查询、转账、生活缴费等各项业务,进一步降低疫情传播扩散的可能性,也让客户更加舒心。

上一篇:民生银行构建手机银行多重保障体系 为客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