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调整

TIME:2020-02-07 15:58:19

尊敬的客户:

 

目前正值全国齐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为响应国家号召,保护您的身体健康,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人员聚集,我行特对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产品政策做出如下调整:

 

若您持有我行到期不转存的整存整取存款或个人大额存单,到期日在2020年1月31日(含)至2020年3月31日(含)期间的,如您在2020年3月31日前不便前往营业网点办理支取和续存等交易,我行将按照存入时约定的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

 

疫情当前,居家是最好的防护,我行手机银行和网上银行7×24小时为您提供各类便捷金融服务,欢迎登录体验。

 

如您有疑问,可致电我行95580客服电话咨询,我行将竭诚为您服务。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2月6日

上一篇:中信银行南京分行推出八大举措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决战“抗疫”渡过难关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