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锡山支行认真抓好特殊时期党风廉政建设

TIME:2020-04-08 16:20:54

       时值疫情特殊时期,无锡工行锡山支行坚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认真履行疫情期间各项职责,抓好特殊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压实责任,明确一岗双责。该行以签订责任书为契机,要求各网点、各部门负责人充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全面承担起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带好队伍、防控案件风险和道德风险方面的责任,与经营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压实责任,提升工作成效。
        严明纪律,贯彻执行规章。该行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逐级落实责任。要求各级管理人员严格遵守相关制度办法,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带头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真正创建廉洁的工作氛围。
        率先垂范,弘扬新风正气。该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认真学习、严格执行党内各项条例、准则等,把贯彻廉洁自律准则作为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及干部率先垂范,讲党性、讲原则、清正廉洁,在疫情特殊时期更要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上一篇: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通过线上渠道开展“3.15”宣传活动,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