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民生银行无锡社区支行掠影:居住好邻居 生活好朋友 财富好管家

TIME:2020-12-11 18:35:01

自中国民生银行2013年在业内推出全新的社区金融模式,布局设计犹如便利店式的“楼下金融”,打通了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多年来,民生银行无锡各社区支行立足所在社区,通过与客户的长期接触,在坚持合规销售的同时,将资产配置的理念带入越来越多的家庭,逐步成为了居民们最值得信赖的“居住好邻居、生活好朋友、财富好管家”。

 

金色江南社区支行

在民生银行无锡金色江南社区支行,有这样一群可爱的银行人,他们工作在网点一线,用最真诚的微笑,最专业的技能,最暖心的服务,接待每一位客户。他们用无数小事筑就起民生银行的“温暖”形象,在这里,每天都有温暖的故事发生。

 

那是一个八月份的中午,一位阿姨走了进来,精神状态不是特别好,只见她大汗淋漓,衣服早已被汗水打湿,工作人员立即把她扶到沙发就坐,随后递上一杯温水。经过询问,老人说天气太热有点中暑了,自己刚做完手术不久,身体有点不舒服,想进来坐一下缓一缓。随后,柜员们就给阿姨准备了消暑清凉油,阿姨十分感动。阿姨说,最打动她的不是产品,而是民生银行带给她的温暖的服务,这是最珍贵的。

 

哪里有民生,哪里就有民生的温度。民生银行的网点延伸到哪里,民生银行的温度就在哪里延续。每一个民生人,都以“为民而生”的服务理念,用换位思考和感恩,来服务于每一位顾客,打造暖心的网点。

 

阳光城市花园小微支行

阳光城市花园小微支行成立于今年6月,自开业以来,该行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专业服务的宗旨接待每一位客户,致力于为所有客户提供优质金融和非金融服务,争取做周边小区居民的“好邻居,心朋友”。

 

客户孙先生平时爱好散步,经常路过网点进来看报聊天。彼此熟悉后,社区支行行长为其做了一个全面的资产配置计划,孙先生对这个计划十分满意。一直以来,阳光城市花园小微支行长期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打造优秀社区金融品牌,将民生银行阳光城市花园小微支行打造成居民心中“家门口的银行”。

 

正如中国民生银行总行郑万春行长所言:“银行业究其根本是服务行业,优质的银行服务应始于民生人精益求精的态度、全力为客户服务的信念,以此为出发点,不忘初心,始终坚持,才能为客户创造良好的客户体验,让客户享受到精确便捷、提升价值的金融服务。”

 

永丰路社区支行

 

 

 

8月的一天下着雨,永丰路社区支行行长主动开车带阿姨去无锡分行办理业务。回程路上,李阿姨问是否可以带他去清扬路上的一家蛋糕店买桃酥,支行长二话没说就答应了。桃酥买好了,李阿姨说自己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服务接待。这便是永丰路社区支行日常又暖心的“五分钟的温暖之路”。

 

客户蔡阿姨中秋节前有一笔理财到期,永丰路社区支行服务经理在通知客户后未见客户前来,到社区了解到阿姨配偶刚做完手术,所以一直没办法过来。社区支行服务经理带着水果上门拜访,蔡阿姨说:“我的儿女都不在身边,你们却对我们这么好,让我们感觉到心里真的挺暖的”。春节后,蔡阿姨和康复的配偶来到社区支行,带来了自己做的年糕和团子。

 

这些故事,只是永丰路社区支行成立以来服务故事的缩影。

 

宜兴城南小微支行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宜兴城南小微支行已然成立两周年。该行以“阳光服务,创造价值”为理念,以培养员工“匠艺求精”的工匠精神为抓手,通过专业、创新、贴心的高品质金融服务,创造着属于自己的品牌价值。

 

客户吴先生是附近单位的退休职工,经常到宜兴城南小微支行来办理各项业务,是社区支行的常客。每次前来,社区支行员工都会主动地上前问候,热情地指导他办理业务。吴先生退休前从事出纳事务,在结息、日常支出方面算的较为清晰,所以来网点频率较高,但社区支行服务人员从来都是不厌其烦地为其梳理,与一起核对每笔账务明细,并帮助其做好记录。社区支行服务人员细致入微的服务深深打动了吴先生。

 

用心服务,悉心陪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民生银行社区支行始终在您身边,深耕社区,以客户为中心,为广大社区邻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而努力。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充沛“活水”力量,小康路上助丰收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