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锡山支行多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TIME:2021-01-11 13:58:27

无锡工行锡山支行紧跟上级工作要求,统筹部署、积极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中形成学习热潮,提升团队凝聚力,有效促进旺季各项工作开展。  
该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重要的政治任务,以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努力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在领会精神、把握实质、深化认识中明确方向、推动实践。
该行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行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好各项纾困惠企政策。坚持以总行“48字”工作思路办事,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进一步研判形势,明确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该行全体干部员工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全面完成当前工作形成有机统一。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带头学、身先士卒带头干,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真正学透、悟透、吃透,对标对表补短板、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丰富金融服务手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做好旺季服务各项工作。

上一篇:无锡工行城南水秀支行积极开展新版人民币普及宣传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