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硬币兑换显担当 为民服务好形象——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为客户兑换大量硬币获好评

TIME:2021-04-27 18:40:18

“你们做事不推诿、效率高,能真正帮我们老百姓解决难题,感谢你们的贴心服务。”客户吕先生在收到兑换好的现金时,连声向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柜员致谢。

4月2日中午,吕先生一行两人拖着一个沉甸甸的袋子来到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厅堂服务经理热情地迎上去询问是否需要帮忙。吕先生面露难色,有点不好意思地问:“我有一些一毛硬币和小额纸币,能不能在你们银行兑换?”说着就打开手中的袋子,满满全是硬币和小额纸币。服务经理见状立即安排客户至柜面,并将此事告知业务主管。
 
经过了解,吕先生经营卤菜店,以前现金使用量多,为了找零就一直积攒着。几年下来,就攒了这么一大袋。他表示,现在到店的顾客现金使用少了,这些硬币也基本上用不上了,便想着一次性兑换成纸币。了解到情况后,为了保证网点的正常业务办理,业务主管立即安排专用窗口并报告分行清分中心请求支援。清分中心随即调配了3名员工参与清点。3名员工相互配合,熟练地分拣出残破币、污损币。经过数小时的清分整点,共清点出14200枚1角硬币、若干1元、5角硬币和纸币以及少量停止流通的第四套人民币硬币。按照标准,网点为客户进行了兑换,并将无法收兑的硬币退还给客户,引导客户至指定银行办理。
“我们去了好几家银行,他们看到这么多硬币都不愿意收。只有你们民生银行,服务热情,愿意帮我们排忧解难”,一同前来的女士开心地说道。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营业部长期以来始终按照银行网点现金服务的要求,认真负责地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服务。该网点坚持定期到周边商户开展现金业务宣传,告知商户小面额现金兑换业务的有关注意事项。该网点长期坚持按照规范办理现金收付业务,对客户需求不推诿、不拒办,切实解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基层支行为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暖心服务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