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第三期“无锡邮储大讲堂”暨专题廉政党课报告会

TIME:2021-07-07 16:31:00

        7月7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召开第三期“无锡邮储大讲堂”暨专题廉政党课报告会,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建强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力量》主题进行了授课。

 
        王建强副行长梳理了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历史经验,分析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尤其是要充分认识金融领域存在的廉政风险,要科学分析系统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
王建强副行长提出,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要任务主要有四方面,一是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奠定防腐败的思想根基;二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校正防腐败的价值坐标;三是要突出标本兼治,强化反腐败的机制保障;四是要坚守廉洁底线,筑牢反腐败的坚强屏障。报告会最后,号召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要从党史中汲取全面从严治党的智慧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更好地服务“十四五”发展大局,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谱写清廉务实的壮丽篇章。
 

上一篇:零售财富客户突破100万户,光大银行财富管理实现新跨越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