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理财经理代表队荣获省分行“2021年十佳理财经理”团队三等奖

TIME:2021-07-22 10:24:49

  近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理财经理代表队在省行组织开展的2021年十佳理财经理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江阴营业部理财经理杨雨恬荣获“全省十佳理财经理”称号。
       该行财富顾问李建军、江阴营业部理财经理杨雨恬、华庄支行理财经理华樱、安镇支行理财经理何超代表无锡市分行参赛,经过理论考试、情景模拟等重重考验,最终斩获佳绩。
       无锡市分行代表队在接到省行大赛通知后积极响应,精心组织,一是积极组织全区理财经理参加省行组织的赛前学习考试,全员都参加学习并通过了考试,“报名率、学习率、通过率”三项指标都达到了100%;二是在6月16日,开展了全区理财经理大赛笔试选拔,通过笔试考察各位理财经理的理论知识储备;三是辖内各区县行根据理财经理的过往业绩排名、持证情况、工作经验等进行推荐;综合笔试成绩,最终初选6名理财经理作为参赛候选人(宜兴2名、江阴2名、无锡2名);四是组织赛前集中培训,由个金部总经理、财富中心主任以及之前参加过大赛的理财经理们组成教练组,对初选出的参赛理财经理进行集中线上培训,每日完成教练组布置的题目及知识点学习,并进行模拟考试,通过两轮模拟考,选择前三的选手作为最终参赛选手。
       此次大赛,通过树立典型、以点带面,提升了理财经理队伍服务能力。下阶段,该行将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服务无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上一篇:民生银行获金融数字科技创新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