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抗疫“邮”我 金融助力战疫情——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携手市财鑫融资担保助力小微企业

TIME:2022-07-14 14:06:58

7月12日,无锡市俊誉**有限公司100万元“小微贷”成功放款,该笔业务也是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与无锡市财鑫融资担保合作的首笔“小微贷”业务。
“小微贷”是“江苏省普惠金融风险补偿基金”项下新设立的专项贷款产品,由省、市(县)财政部门联动推进,采取政银担合作模式,主要通过省、市(县)普惠金融风险补偿基金和融资担保机构提供增信,携手金融机构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为扩大普惠金融受益面,“小微贷”创新引入融资担保机构“见贷即保”机制,企业享受零费率担保。
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加强与市财鑫融资担保紧密协作,研究制定疫情期间担保贷款操作方案,优化审批流程,开通特殊放款通道,有效克服网点封控、员工居家办公等诸多困难。经过双方通力合作,仅用2个工作日即完成了申请、调查、审批和放款,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缓解小微企业资金压力雪中送炭,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快速融资支持。
 (周汛虹)

上一篇:抗疫“邮”我 金融助力战疫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