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开展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TIME:2019-03-20 10:02:12

为提高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开展“3.15”宣传活动。

民生银行无锡分行各营业网点在提升自己服务技能的同时,深入周边社区、街道广场进行宣传,积极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重点围绕银行业有关的账户资金安全和个人信息安全等金融消费安全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并且有针对性的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销售误导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开展教育宣传,提升广大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选择能力以及风险责任意识,引导社会公众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避免盲目投资和冲动交易,增强风险识别和自我保护能力。


图:抓紧例会时间,勤练内功
 

图:与周边社区委等部门结合,共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图:走进工厂、物流中心等深入开展宣传工作
 

图:以网点为阵地,结合3.8客户活动等,开展宣传活动


图:依托微信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活动



 
 
上一篇:坚定改革转型 布局零售发展 ——中国民生银行无锡分行服务区域大零售市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