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光大银行“光速签业务”助力出境游签证服务

TIME:2019-01-28 13:42:16

新年前后,出境旅游市场迎来了火爆期,忙碌了一整年,利用春节前后的时间出国旅游成为了很多人犒劳自己和家人的选择。在出国旅游之前我们先要了解热门出境目的地的签证攻略:东南亚国家办理签证相对比较容易,泰国甚至还有落地签;日本个人旅游签证在近几年一直在降低标准,但是依旧需要旅行社担保送签,所需材料因领区不同而各有差异;加拿大签证在2019年新加入了如果支付宝芝麻信用达到750分以上,可以用做签证财力证明的新政策,签证通过后,中国公民需至签证中心录入指纹。

 为了顺利办好签证,出境前我们需要预留至少两周时间用来办理签证,但是传统的旅行社代递材料和淘宝送签也免不了出现各种状况。为了方便客户简化办理手续和流程,光大银行全新推出手机银行代理签证 “光速签”业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并可随时在线查询,首批上线加拿大、日本、马来西亚签证,减少了大家申请时间和交通成本。

“光速签”业务是光大银行即将推出的为锡城出境旅游客户量身打造的手机银行代理签证服务。光大银行与中青旅遨游网通力合作,以光大手机银行作为签证服务入口受理申请,中青旅遨游网作为签证服务提供商,以此实现签证业务的线上化、移动化办理。线上申请简化了线下签证流程、效率等方面的弊端,通过手机银行实现移动申请、线上缴费、实时查询、方便快捷。

客户可通过光大银行手机银行完成信息填写、费用支付、在线查询业务,简单便捷提升体验,光大银行采用先进的OCR信息提取技术,拍照后系统自动提取护照和身份证信息,实现免填写,还可享受中青旅邮件寄送服务,简化您多次往返。马来西亚电子签全线上流程,出签后客户的电子签证函发送至预留邮箱,无需到线下办理。日本、加拿大贴纸签证采用O2O模式,电子化程度高,手机银行完成信息填写、费用支付后,线下邮寄护照,出签后中青旅负责快递护照至您的指定地址,即可安心出游。

光大银行光速签为锡城客户提供便利,实现客户遨游世界梦!
 
上一篇:光大银行贺岁金产品存起孩子新年美好祝福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