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工商银行无锡分行百家网点联动开启全城志愿服务模式

TIME:2019-04-18 08:54:19

近日从工商银行无锡分行获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运动100周年,该行120家网点近千名青年团员发挥青春热情与汗水,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发起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活动号召,在网点、社区、广场、学校广泛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金融消费者权益宣讲,并主动参与无锡马拉松、公益植树等重大活动,以践行大行担当,为绿色无锡、美丽中国添砖加瓦。
 
作为工总行级五四红旗团委、无锡市五四红旗团委等荣誉的获得者,无锡工行团委一直参与各类公益事业,将志愿服务作为全年常态化活动。并将3月确定为学雷锋主题月,号召全行青年行动起来践行大行社会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青年团员们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学校、闹市、商圈等人流量密集的区域,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金融知识、剖析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的典型案例等方式,为辖区内的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送上了关爱,传递金融正能量。据不完全统计,仅3月份,无锡工行就开展了数十场公益志愿活动,服务市民超万人,让“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形象不断深入人心。
 
除了立足自身金融本职范围内的公益宣传,无锡工行团委还积极组织青年员工参与各项无锡市重大活动:在刚刚结束的无锡马拉松运动盛会中,无锡工行志愿者也是当仁不让,负责赛道补给站支援和关键路口管理服务。比赛前,大家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参加了专业的赛前培训,为锡马当天的志愿工作做充分准备;在历时8小时的赛程中,志愿团队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为锡马的3.3万余位选手提供专业的服务,送上真诚的加油呐喊,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友人留下美好印象;赛程结束后,大家自觉清理周边垃圾,减轻环保工人压力。此外,工行志愿者们还参与了无锡市大型联合植树活动,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建绿色无锡。
 
无锡工行相关同志表示,青年团员始终是无锡工行最具有活力的群体,是金融改革先锋的先锋。一批又一批的团员在奋斗中成长,构成了无锡工行的中流砥柱,为服务实体经济,践行社会责任立下汗马功劳。在新的历史节点,他们将不忘初心,为无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再建新功。
上一篇:无锡工行南长支行持续开展志愿者特色创新服务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