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暑期留学旅游有新招,光大出国+卡惠出游

TIME:2019-07-01 09:17:51

暑假期间您是不是有计划带着孩子来一场旅行呢,您是不是在考虑孩子的出国留学之路呢,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出国游和境外游学。随着刷卡消费越来越便捷,出国期间携带银行卡必不可少。针对出国留学和旅游新趋势,为服务出国客户,光大银行特推出出国专属卡“阳光出国+卡”,专门为有出国金融服务需求的客户群体量身定制的综合性出国金融服务。

持“阳光出国+卡”成为我行优质客户后,可享受各类优惠,通过境外银联ATM取款每月前三笔免取现手续费,境外电汇免收电报费,特别重要的是,使用该卡办理出国金融业务所有资信证明(存款证明、留学贷款证明)均免费,另有高端定制理财产品,可谓一卡多得!

光大银行于近期推出“光大留学季,优惠再升级”活动,不仅包含费用优惠、GIC业务我行免收手续费、西联收汇有礼、线上开立存款证明免费邮寄到家等多种促销形式,并开展首期“阳光菁英实践基地”项目,提供系统化社会实践,丰富出国留学实践履历,同时光大银行与新东方前途出国、金吉列出国留学等知名留学机构合作实现业内首家存款证明和跨境留学缴费全线上化办理。

中国光大银行将以打造一流财富管理银行为目标,在出国金融领域不懈追求,竭诚服务锡城客户。 


上一篇:光大手机银行联合多地高校及社区招募“光大体验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