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分行成立十周年公益活动

TIME:2019-07-09 10:37:34

7月6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分行成立十周年公益活动。分行历任班长及班子成员、分行现任班子、分行全体员工近3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光大集团工会副主席、光大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工会工作委员会主任伍崇宽出席。


此次活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回顾分行十年发展历程,总结感悟创业精神,传承发扬光大文化,满怀信心开启新征程。是积极响应光大集团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主题,以大型公益活动为载体,全面展示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员工团结健康、奋发向上精神风貌,既是庆祝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成立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以“光银十载 锡心相伴”为主题,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成立十周年的同时,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诠释了家园文化、阳光文化、崇商文化和担当文化。活动中,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向梁溪区残联进行了公益捐赠。此前光大银行无锡分行作为梁溪党建联盟银行业分会成员单位,积极参与年度精准解困活动,申报承领了“光大情·智筑梦”——残疾人融合发展公益项目。该项目通过岗前适应性训练和电子商务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扶智脱贫,帮助残疾人增强就业和创业能力,使他们重获信心,更好地融入社会。此次公益活动在去年捐赠的基础上,再次进行捐赠,持续推进公益项目。

多年来,光大银行无锡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多个贫困村结对帮扶,建立志愿者队伍,广泛参与公益活动,如“礼让斑马线”、看望无锡市儿童福利院三无重疾儿童等,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广泛的信赖与支持。十周年之际,又一批青年员工自愿加入志愿者队伍,并且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志愿者服务队伍正式命名为“阳光志愿者”。此次公益活动还举行了分行领导向“阳光志愿者”代表授旗的仪式。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乌妮娜在致辞中表示,回顾过去是为了坚守初心,展望未来更要勇担央企使命.十年是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更是迈向未来的新起点。分行班子将在集团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接过时代的接力棒,带领全体无锡光大人,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和“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坚韧,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以坚如磐石的信念,只争朝夕的劲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价值创造,推动战略转型,以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姿态,在前行的道路中奋力跑出好成绩。
上一篇:无锡工行江阴支行组织员工参加“爱心鲜血 温暖传递”公益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