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惠山支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TIME:2019-07-16 13:42:30

为持续提升广大消费者金融知识素养,引导其守护好自身的“钱袋子”,无锡工行惠山支行根据上级行的文件指示精神,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

该行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准备落实,有针对性地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切实增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理念、责任承担意识与风险防范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知情权、财产安全权等权利,使该行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提升。

一、高度重视,积极布署。该行成立了以分管行长为组长,联合支行营业部、个金科的活动领导小组,深入社区、商场、企业等场所,面向社区居民、企事业员工等广大消费群众宣传金融知识、普及金融理念,帮助广大金融消费者树立风险防范与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向广大消费者宣传该行的金融产品,增进广大消费者对工行产品的认知度。

二、强化宣传,多措并举。该行充分利用行内已有的硬软件设施,发动全行员工积极宣传此次活动。按照人行及上级行的要求,利用辖内各网点的电子门楣、液晶显视屏、公众教育区,统一投放宣传口号及金融安全相关知识,打造新型网点阵地宣教模式;利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走基层”活动,主动贴近群众,深入社区、市场商圈等,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教导大家如何识别和防范网络电信诈骗,始终谨记六不口诀——“不轻信,不扫码,不汇款,不点链接,不透露,不接听转接电话”,牢牢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创新宣教渠道,坚持绿色宣教,进一步发挥融e联、微博、微信等移动互联优势,运用短视频、H5、动漫等形式,开展立体化宣传,向广大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助其树立风险与自我保护意识。

三、形式多样,重点突出。该行根据活动要求,积极开展主题宣传活动,针对重点人群,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相关内容与合法的金融消费争端解决途径。针对高考季,该行联合个金科与营业部,借力“工行助你跃龙门”主题营销活动,主动融入爱心助考站、特色沙龙等活动形式,教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与不良网络借贷的相关措施,同时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饮料、扇子等物品;针对端午节民俗活动,该行邀请客户前往食堂,开展“‘棕’情欢乐”包棕子活动,同时向客户宣传安全消费、安全支付等金融知识,让客户在寓乐于教,寓教于思中逐渐树立起自我保护意识;针对“残孤老”等特殊群体,该行走进养老院,开展暖心宣传活动,体现对特殊群体的关怀,教导老年客户群体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保护个人信息安全等的相关金融知识。
 
上一篇:要出国 找光大 光大银行无锡分行出国云暨首期阳光菁英汇发布会圆满召开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