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消保宣教活动走进江阴顾山镇国南村

TIME:2019-09-20 14:12:29

9月18日上午,由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人民银行无锡中心支行、无锡银保监分局、无锡市金融消费权益保护协会共同组织、中国工商银行无锡分行与顾山镇国南村具体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暨工行消保宣教活动隆重举行。

 
顾山镇国南村的一百多名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参加了活动,在“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大家共同回顾了我党的发展与奋斗史,纷纷表示不但要警钟长鸣、勿忘国耻,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活动期间,无锡工行消保人员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用卡、第五套人民币(2019版)的防伪知识及大家关心的ETC等内容进行了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并通过发放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手册、有奖问答等形式提高宣教成效、活跃现场气氛。

为了使广大村民朋友们更好、更深地学习和掌握相关金融知识,活动组织方还举行一个简短而隆重的现场赠书仪式,向现场群众赠送了一批老年版及农村版的《金融知识普及读本》。

现场活动结束后,与会领导还和参会的党员干部、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走访了当地小微企业,了解该村生产经营情况及对金融服务的需求,就进一步做好金融支持农村经济发展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由多部门联合举办,厉行节约、务实高效,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银行变身算法工程师,助力企业“身兼数职” 中信银行开放银行“开薪易”产品发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