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赏菊惠山下,相伴有光大

TIME:2019-09-27 10:26:55

一年一度秋风劲,又到凭栏赏菊时。昨日从光大银行无锡分行获悉,该行将于9月27日和惠山古镇风景区共同启动“2019大美惠山,花开光大”金秋菊会,让广大游客在饱览万花满园美景的同时,感受光大银行“精品银行、诚信伙伴”的服务温度。

每一个无锡人承载成长记忆的相簿里,都少不了以锡惠公园龙光塔、九龙壁、菊花展为背景的照片。作为花中“四君子”之一,菊花被赋予吉祥、长寿的含义。无锡是著名的菊花之乡,栽花和赏花历史悠久,惠山古镇景区更是栽培菊花的主要基地。自1953年起,“惠山金秋菊会”就是每年江南地区秋季的最大花事,吸引着几十万的中外游客慕名而来。


   “惠山金秋菊会”举办期间,包括盘龙锡桂、玉狮图、金山王在内600余个品种5万余盆菊花将次第开放:早花品种绽放于国庆期间,时间推移,目之所及,繁花遍地;10月底进入盛花期,几百余品种竞相争艳,万花满园。此外,今年的菊会还将融入丰富的娱乐活动与互动体验,打造出一场客迎八方的文化盛会。

据了解,此次惠山金秋菊会设有若干分主题:一代名园寄畅园主打“寄畅菊韵”,各具特色的菊艺造型是吸人眼球的法宝;设置在文物古迹区中轴线的精品菊是最佳观赏区,集中展示绿牡丹、帅旗、凤凰振羽、唐宇月舞、太平雅情等名品;在龙头河中和漪澜堂畔,观泉听音、茶艺展演、非遗讲堂、乾隆巡游、水上民乐会等丰富的艺术活动,也将向游客直观展现吴地文化的绚丽多彩,让大家感受到别样江南韵味。

作为此次菊花会独家冠名商和合作伙伴,光大银行将在活动期间全程为广大市民提供配套服务:游客扫码线上预约购买惠山古镇中秋国庆“幻光游园灯会”和金秋菊会门票可立减10元,在此基础上使用光大银行信用卡支付还可额外获得5元购票优惠,使用储蓄卡支付可额外获得5元小吃代金券一张,符合条件的新客户和客户升级还可获赠“惠山菊会门票”一张;光大银行还为惠山菊会特推出定制理财,10-11月菊会期间均可购买,期限80天,业绩基准4.25%;光大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将深入活动现场,为市民提供反金融诈骗宣教、业务咨询、信用卡办理等服务。

    光大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成立十周年的系列活动,此次“大美惠山,花开光大”菊会的宣传已在各支行厅堂、惠山古镇周边、重点社区商圈等区域启动宣传。十年来,该行在快速发展的同时,自觉践行社会责任,始终体现金融央企的责任使命和社会担当。下一步,该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包括惠山古镇在内的多处名胜景点的长期合作,加强与光大集团内中青旅等兄弟企业的资源共享,共同探索新时代“大旅游”领域银企合作新模式,为客户打造旅游+金融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上一篇:股份行首家理财子公司——光大理财在青岛举行 新产品发布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