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绚丽开跑

TIME:2019-11-25 10:27:45

  11月24日上午8点30分,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在青奥体育公园激情开跑。南京市委常委、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吴秀亮,南京市体育局局长陈卫红,南京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保平,扬子国资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振楚,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常务副行长张建强,南京钢铁联合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一新,中国田径协会代表李响,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建军,南京江北新区宣传部部长邵绘春出席了起跑仪式。

中信银行2019南京江北新区半程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南京市江北新区管理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部承办,中信银行独家冠名。迷人的滨江风光、充满科技感的绿色赛道、丰富贴心的供给保障、全民参与的文体盛宴......首个为自贸区量身打造的马拉松点“燃”南京江北新区,吸引万众瞩目。
   


领略自贸区“日”风貌

高科技运用提升赛事体验

    本次赛事以“奔跑创新路 共享新主城”为主题,跑友们从南京青奥体育公园出发,途径研创园、滨江大道、长江五桥、江北新区市民中心、中央商务区等众多江北新区的地标性建筑和自然景点,走的是一条科技创新大道、文体兴盛大道、江北新区和江苏自贸区南京片区的发展大道。跑友们通过比赛挑战自我的同时,见证江北新区四年来的发展变化,全方位感受自贸区获批百天时的新景象新风貌。

    浩荡长江奔流不息,一路绿植如茵;江城相拥、高楼错落、园林优致,跑友们在“醉美”赛道畅快奔跑。5G网络、VR直播,赛道两旁多个摄像机位将每位跑者奔跑、冲线的英姿,通过人脸识别技术,自动串成一条个性化大片。


   “中信元素”全方位助阵  

    为所有选手倾情护航  

    中信银行作为总冠名单位,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全方位参与。除了具体赞助合作事项外,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还策划了国旗方阵、玩偶方阵、“中信联合舰队”协同方阵三大特色团队亮相开幕式,为赛事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外,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组织特色拉拉队、员工志愿者分布在赛道两侧,为广大选手提供贴心的服务,让所有参加江北马拉松的跑者获得更多的体验与满足。

    据了解,作为一家国有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中信集团业务涉及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资产管理等金融领域和房地产、工程承包、资源能源、基础设施、机械制造、信息产业等实业领域,旗下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中信建设、中信国安、中信戴卡等一大批企业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此次赛事,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协同集团旗下11家单位组织了一支66人的“中信联合舰队”方阵,助阵江北马拉松,传递中信“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表达了发挥中信协同优势,助力江北新区的经济腾飞的美好愿景。


“信.跑团”赛道刮起“红色旋风”

 已经参加近40场马拉松赛事

大胆创新、勇于挑战一直是融入中信银行血液中的基因。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尤其注重关爱员工健康、助力社会公益活动。此次赛事,由该行员工组成的近50人跑团集体征战半马,跑团高举“信.跑团”大旗,身着“一路有中信”的统一赛服,在赛道上刮起一阵“红色”旋风。

据了解,中信银行南京分行“信.跑团”成立于2016年10月,该跑团最初是由跑步爱好者员工自行 发起的兴趣小组,成立之初只有十几人,经过三年的发展,队员已经发展壮大到100多人,队员里不仅有年轻的“80后”,“90后”,还有“60后”甚至“50后”,跑团经常举办线下活动,周末不定期举行专业跑步知识分享、比赛拉练、线下约跑等活动。在三年的时间里,跑团里的队员参加了大大小小的马拉松有40场。

“金融工作压力大、节奏快;需要在高强度的工作中,保持旺盛的精力,长时间的专注度。跑步成为不少同事自我调节、自我锻炼乃至自我修行的一种最佳选择。”“信.跑团”俱乐部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有了跑团组织,跑友们收获了经验,强健了体魄,享受着快乐!更重要的是,通过跑步,树立了面对生活的良好心态,对社会有着强烈的责任感,这是我们所需要的正能量。

 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挑战自我、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十分契合中信银行倡导的理念。依托中信集团全牌照的金融资源,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通过搭建“协同”、“同业”、“海外”三大平台,坚持为客户提供“传统商行服务、综合融资服务和资源整合服务”的“三种服务”,逐步形成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中信特色”。随着江北自贸区的成立,中信银行也率先启动江苏自由贸易区南京江北新区的综合金融服务。未来,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将继续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进行积极探索,积极打造江苏地区“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积极推动银、政、企和谐发展,切实履行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助力江北新区的经济腾飞、为南京首位度的提升贡献最大力量。
上一篇:“信守温度”2019中信银行南京分行十城十湖菁英赛无锡站鸣枪开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