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暖心“防疫包”贴心“娘家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为员工海外直系亲属发放防疫“爱心

TIME:2020-06-05 15:57:40

“这真是雪中送炭啊!我现在的口罩只能够用半个月了,现在是我最需要的时候。身处异国他乡,在这个特殊时期收到爱心包裹,让我们海外留学生深切感受到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和祖国的无限关心,心里都特别踏实。”近日,远在日本留学的方同学(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员工家属)收到了一份邮寄的“防疫爱心包”,他激动的第一时间发来感谢。
随着海外疫情持续扩散和面临的严峻形势,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始终牢记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快速反应、精准施策、周密部署,第一时间进行问卷调查,高度关注各级干部职工的海外直系亲属的健康安全。5月,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联合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省侨联,为8位干部职工的海外直系亲属邮寄了抗疫“爱心包”,地区覆盖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4个国家。截至目前,已有海外直系亲属陆续收到含有口罩、药物等防疫物资的“爱心包”。
山高水长,休戚与共。一份“爱心包”传递的不仅是海外亲人急需的防疫物资,更是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对每一位员工及其亲属的关心和关爱。成立12年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提高员工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今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进一步把牢为员工谋幸福的工作取向,凝聚党政工团合力,激活内生动力,努力做到“四个一点”即员工吃得好一点、收入多一点、听员工多说一点、帮员工多解决一点困难,加强对员工思想上的引导、工作上的爱护、生活上的关爱,实现员工关爱进一步再升级。
上一篇:中信银行与贝壳找房签署 “开放生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