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工行锡山支行多举措强化安全管理

TIME:2020-06-05 16:51:13

今年以来,无锡工行锡山支行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上级行有关要求,兼顾疫情防控和平稳运营,进一步强化全行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教育。该行以签订各类责任书为契机,督促各网点、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安全、消防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引导员工充分认清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紧抓各项防疫措施不放松,开展形式多样的员工安全教育活动,形成人人重视安全及疫情防控的工作氛围,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夯实基础,强化隐患排查。该行将安全管理理念融入到日常经营工作中,确保安全运营。一方面,严格落实安全管理有关制度,重点加强重大危险源、日常用电等管理,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另一方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充分巩固前期“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的成果,持续加强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尤其是加强对信息科技、特种设备、用气用电等重点领域的排查,及时堵住风险点。
明确目标,推进整改落实。该行针对各类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积极落实整改措施。针对风险隐患逐笔制定整改方案,对于能够即时整改的问题立即完成整改,对于无法立即整改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计划和整改时限,力促尽快完成整改工作。与此同时,该行加强监督与排查,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治理监督机制,定期开展对辖内各网点安全保卫制度执行情况的现场及非现场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要求网点限期整改。
 
上一篇:播撒希望 传递暖意 民生银行启动第四届“零售品牌主题日”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