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学习贯彻定思路,凝心聚力谋发展

TIME:2021-01-22 13:43:23

学习是为了更好地落实。1月20日-1月21日,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分批与市分行各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等召开面对面学习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2021年省分行工作会议暨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全面谋划2021年工作。会议以学习、目标和发展为导向,谈观点、谋对策、提建议,为2021年的发展谋划了蓝图、明确了方向、明晰了路径。
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主持会议,各参会人员紧扣省行两会精神,以解放思想、严格落实为主题,以“三个视角”对标对表,充分学习研讨,谈观点、谋对策、提建议,通过学习上的深入、思想上的解放、境界上的提升,激发提质增效转型发展的动力,掀起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热潮。
张行长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面落实省分行各项工作部署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始终保持“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指哪里就坚决打到哪里”的战略定力,
紧扣重点、狠抓落实,坚持一个核心,坚持以高质量转型发展的价值导向为核心不动摇;抓好两个基本点,坚守普惠金融本源定位,严守健康发展风险底线;实现三结合三推进,实现党建领航与经营发展相结合、目标导向与过程管控相结合、业绩增长与团队成长相结合,推进大零售业务提质增效,大公司业务蓄势赋能,大后台管理强基固本的新发展格局。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张永罡行长应红豆集团主席周海江邀约回访红豆集团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