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建行无锡分行组织开展新冠疫苗集中接种工作

TIME:2021-06-11 09:15:46

    4月13日至14日,建行无锡分行在梁溪区迎龙桥街道的大力支持下,在分行本部集中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迎龙桥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上门服务,共有650余名员工顺利接种新冠疫苗。

    此次新冠疫苗集中接种不仅是分行响应国家号召,承担社会责任,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力举措,同时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心关爱员工的暖心活动。

    为保障接种工作的有序开展,分行办公室协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勘察了接种地点,经科学布局,接种现场设置了候诊区、问询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等区域,接种流程实行“单向循环、闭环管理”。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员工们有序排队进行登记手续:出示身份证进行健康申报,接受医务人员询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了解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并签字确认。完成登记手续后,至接种区接种疫苗,并按照要求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耐心的指引答疑、严格的环节管控、良好的接种体验,整个接种工作过程井然有序、高效流畅。

    下一步,分行办公室将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保持密切联系,根据规定间隔时间及时组织开展第二针疫苗的集中接种工作。
上一篇:建行无锡分行首单公益托管存房项目落地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