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移动“互动学习卡”——“5G”时代的养娃神器

TIME:2021-09-22 11:31:21

“叮咚”正在和朋友谈事情的宋女士手机上跳出来一则信息,拿起手机一看,宋女士不禁说了句:“嗯,今天放学还挺早。”原来,刚刚是她儿子的“互动学习卡”自动发来的离校信息。宋女士不禁向朋友夸赞道:“自从用了这张卡后,孩子上下学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宋女士提到的“互动学习卡”被家长群里家长戏称为“最强养娃神器”。“我也是别人推荐给我的,班级里好多学生都在用,真的太方便了。”宋女士介绍说:“孩子在学校不能带手机,以前上下学心里没个谱,早上也不知道有没有迟到,晚上也不知道几点下课,几点到家。用了这个学习卡后,只要孩子进出校园,我这里都有提示。”原来,这张无锡移动最新推出的“互动学习卡”使用的是先进的远距离感应式技术,它规避了传统门禁管理系统的费时、拥堵、不可靠等问题。当学生进出校门时,家长手机终端会收到同步短信,告知家长安全信息。不仅如此,该电子学生证采用GPS/基站多重定位机制,在GPS信号覆盖的区域,可通过GPS精确定位(误差10米以内),通过网络同步学生位置,并可将位置信息以文字短信方式发送到监护人手机。“也就是说,孩子在学校里面的行动轨迹,我都能了如指掌。它还有二维码消费功能,孩子的消费账单我都能一清二楚。”

不仅在家长群中受欢迎,“互动学习卡”还受到许多老师的点赞!“我们可以通过资源平台选择课件或测评题,学生通过校园一卡通来进行应答、抢答。”提到互动学习卡,某小学张老师表示,开学后试用了一段时间下来,感觉不错。“每次测评的结果一目了然,可以及时掌握学生弱点,并且测评结果也会同时传送到家长那边,家校沟通起来更方便了。”

互动学生卡是一款覆盖课堂内外全流程的校园安全解决方案,满足学校教育信息化2.0的建设需求,达到提前预警、及时应对、防患于未然的目的,提升中小学生的安全指数。同时具有出入校园考勤、亲情电话、精准定位,二维码消费等功能。它打破了家庭与学校的空间壁垒,帮助家长、学校实时掌握孩子们的学习与成长情况,打造基于安全、教育、学习、管理等多维一体的智慧校园。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荣获“最温暖爱心企业”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