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移动5G黑科技记录你的跑场风采

TIME:2023-03-28 11:07:10

在广大跑友的热切期盼中,2023无锡马拉松于3月19日7:30鸣枪开跑,漫天樱花雨已经蓄势待发,跑友们与锡马重逢在浪漫的春日暖阳中,期待已久的锡马终于精彩上演。这场盛大绽放的赛事,共有国内外33000余名跑者参加。无锡移动用最热情的欢迎、最贴心的服务,拥抱每一名跑者的到来。 

作为此次赛事的5G通信保障运营商,无锡移动全程利用移动5G高速率、低时延、超高稳定性等优势,全力保障赛事顺利进行。除此之外,为使更多的跑马者记录下自己精彩的瞬间,本界马拉松,无锡移动利用5G+AI智能照片分发功能,只需跑马者下载移动云盘,通过号码牌识别,便可将参赛者的照片精准投递到云盘。赛事全量获取照片101598张,总分发人次104025次,精准发送图片数65223次,获得精发图片人数16959人。

对于此次无锡移动5G黑科技,锡马选手饶女士一提起来就赞不绝口。饶女士每年都会报名参加mini马拉松,跑步的目的主要为了体验沿途的快乐。作为热爱拍照的一员,记录自己每个瞬间的高光时刻成为每次奔跑最开心的事情。今年在领取赛事物资时,听说中国移动的移动云盘可以免费记录赛事期间选手的照片,饶女士兴奋至极,当天便扫码下载。赛事结束后,第一时刻就在云盘迫不及待的精选了9张照片飞速发布了朋友圈,获得了一连串好友点赞。饶女士还不停地夸奖,有了这样秘密武器,除了此刻可以尽情欣赏美照之外,再也不用担心手机内存问题了,精彩视频、照片想存就存,上传下载还不限速。

当然,这么重要的时刻肯定少不了无锡移动“马上5G”跑团的身影。赛事当天一大早,移动“马上5G”跑团在马拉松起点、终点、全马线路、半马线路、迷你跑等打卡点集结,时刻准备好为锡马选手们加油助威,并提供能量保障。本届无锡马拉松秉承“人在画中跑”的主题,近距离感受无锡春的“特质”、春的“魅力”、春的“生机”。迷人的锡城风光与热情的奔跑盛会完美相融于蠡湖之滨,让跑马者的风采尽在中国移动云盘。 

(张娜)


上一篇:隔屏有花香!无锡移动5G云赏樱邀您共赴春天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