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移动圆满完成2024阳山马拉松、2024无锡马拉松通信保障

TIME:2024-03-29 13:36:13

随着春意渐浓,无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型体育活动——2024阳山马拉松、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赛事,上万名参赛者齐聚锡城。为让游客和参赛者徜徉在春光明媚的花海中,同时第一时间分享锡城美景,享受快速顺畅的网络体验,无锡移动全程做好通信保障,以高质量服务圆满完成网络保障工作。

桃红浅浅时,醉美在阳山。2024阳山马拉松活动以“奔跑,在蜜桃小镇”为主题,为确保赛事期间网络运行平稳,无锡移动保障团队提前筹划,对赛道周边进行巡检优化,通过移动信号测试和容量评估,精准地部署了应急通信车和临时站点,充分保障阳山马拉松通信需求。

同时,为了实时展示赛道情况和人流动态,无锡移动还为临时指挥中心提供了远程视频监控服务。赛事当天,保障团队更是全员待命,前后台紧密配合,确保了现场通话清晰、上网流畅,全程无中断、无卡顿。

 

 

 

3月24日7时,2024海澜之家无锡马拉松在漫天飘洒的樱花花瓣中拉开帷幕。3.3万名跑友相约在太湖之滨,奔跑在最美樱花赛道。无锡移动作为本地通信运营商,全程参与,积极响应,以高质量的无线通信网络助力锡马活动的顺利举行。

获悉赛事举办信息后,无锡移动第一时间成立专项保障小组,结合去年赛事保障数据和今年分枪起跑规则,制定详细且全面的应急保障方案,提前对起点、半马终点、欢乐跑终点和赛道沿线的无线网络覆盖、容量、质量进行全面提升。本次保障在起点和终点共开通3辆应急通信车,并设置应急站点13个,新增15个应急5G小区和42个应急4G小区,沿线扩容124个4G小区,并针对赛事当天可能下雨情况制定应急站防雨水方案。

赛事期间,无锡移动启动7×24小时赛前应急响应机制,8组联合保障团队现场驻点,后台监控人员实时监控,动态调优,有效保证了运动员和观众的上网感知。整个赛事期间网络感知良好,为赛事成功举办贡献一份移动力量。

 

 

 

这两场马拉松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无锡的城市魅力,也彰显了无锡移动在通信保障方面的专业实力与高效服务。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为参赛者和观众带来了更好的体验。

上一篇:普惠金融推进月|中国光大银行无锡分行惠及千企万户在行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