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无锡移动携手属地单位开展关爱外卖骑手活动

TIME:2024-04-11 16:09:49

“小外卖,大民生”,外卖小哥已成为社会民生链中重要的一环,为进一步加强对外卖骑手的社会关怀,近日,梁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无锡移动走进梁溪区首个“骑手之家”,开展“驰骋城市 无限畅通”关爱外卖骑手活动,此次活动不仅为骑手们送上了温馨的关爱礼包,还为他们量身定制了专属套餐,并进行了反诈宣传,让骑手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对于外卖骑手来说,他们的工作无法脱离手机,通讯服务也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无锡移动特意推出了“专属骑士卡”套餐,充分满足骑手们在工作中对高通话分钟数和高流量额度的需求,让他们在城市中驰骋时能够畅通无阻。
 


活动现场,移动志愿者和市监局工作人员一起,为外卖骑手们普及了《网络安全法》的相关知识,同时为骑手详细讲解反诈知识,介绍日常生活中所存在的诈骗陷阱,并分析应该如何去防范,提升了骑手的防诈意识。
 

 


活动中,移动志愿者暖心、贴心、细心的服务受到多方好评。此外,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无锡广播电视台《新闻60分》栏目的宣传报道,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后期,无锡移动将聚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不断优化服务,持续做好“面对面”“心贴心”服务工作。

上一篇:无锡移动联合属地学校开展“小小营业员”职业体验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