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鸿山街道获批省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

TIME:2019-01-21 09:11:48

来源:无锡日报
 

  近日,鸿山街道获批江苏省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基地。该街道近年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实施农业绿色生产,鼓励农业种植户推广使用绿色种植技术,取得明显成效。

  鸿山街道去年出台了鼓励开展绿色农产品种植的扶持引导政策,通过大力推进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的绿色防控、精准施肥等措施有效减少了农药和化肥的使用频次,实施绿色生产技术,并取得国家绿色产品认证的种植户实施奖励。同时,在从心农业创建水稻绿色高产增效示范片,在梁鸿生态农场250亩核心区实施太阳能杀虫灯等绿色防控试点,并对街道63户葡萄种植大户和梁鸿农场等1930亩水稻和葡萄发放商品有机肥,还加大了对市属蔬菜基地绿色种植的管理,多项措施保障了农业增效和农民增收。 (小张)



上一篇:李小敏当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