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开展消费扶贫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TIME:2020-05-28 10:39:0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无锡市政府号召,最大程度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对延安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和贫困群众增收带来的不利影响,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于2020年5月初组织广大党员、员工开展了“买延安苹果 助老区脱贫”活动。该行通过发起倡议书,组织动员了更广泛的扶贫力量。活动中,广大党员、员工慷慨解囊,主动作为,争做精准扶贫的践行者和推动者,以实际行动助力延安贫困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购买延安滞销农产品近4万元。
       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永罡表示,“邮储银行无锡市分将始终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聚焦“六稳”“六保”,坚持抗疫、扶贫两手抓,坚持党建统领,持续加大精准扶贫力度,让扶贫更有‘温度’和‘力度’,继续履行好作为金融国家队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篇:邮储银行无锡市东降支行:播撒“及时雨” 争做“知心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