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常青树,替女神关爱自己

TIME:2019-03-08 11:26:39

       孩子面前,我是超人妈妈;丈夫面前,我是坚强后盾;父母面前,我是寄托依靠。可我不是女神,我只是女人。
       随着社会的发展,女性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恶性肿瘤发病率呈不断增长的趋势,已成为威胁女性身心健康的重要因素。
       S女士,年龄37岁,和丈夫10年前来到无锡发展。经过10年的奋斗,终于拥有了幸福而平静的生活,可是这种生活并没有持续太久。2018年12月底,S女士无意中发现右侧乳房有一黄豆大小的肿块,随后前往无锡人民医院就诊,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S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不幸中的万幸,由于发现和治疗及时,术后的S女士恢复的不错。虽然还要经历诗词的术后化疗,但她对恢复健康充满信心。能让S女士拥有重新面对生活的勇气,除了家人的安慰和鼓励之外,最重要的是一年前购买的华夏保险的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
       确诊为乳腺癌后,S女士向华夏保险提出理赔申请,经理赔人员核实,她的疾病情况属实,符合理赔要求。理赔快速结案后,30万赔款结案当天全部汇入S女士银行账户中。
       华夏常青树(多倍版),155种疾病保障终身,100种重疾终身保障最高赔付6次,20种中症终身保障最高赔付2次,35种轻症终身保障最高赔付3次,人生各个阶段高发疾病全覆盖,全方位无死角守护您的健康!
上一篇:华夏有大爱 理赔暖人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