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举办“3·8女神节”主题活动

TIME:2019-03-11 16:01:10

       不觉东风吹细雨,又是一年绽芳华。一年一度的国际“3·8女神节”如期而至,为了表达对女性员工的关心和爱护,提升大家对公司的归属感和认同感,3月9日,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女性员工前往坐落于马山、毗邻太湖的“灵山拈花湾”进行春季踏春。
       活动当日,阳光明媚,在这个充满禅意的小镇上,围合的庭院、退台式的建筑,随楼梯拾级而上,风景无处不在,建筑空间给人带来自然的宁静与平和,让“女神们”经历了一次身心的洗礼。参与活动的同事们个个都红光满面,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似乎一下子又年轻了好几岁。到了晚上,景区的风景更是别有一番风味,五彩斑斓的灯光秀,烟雾缭绕的装饰物,让大家一致称赞。直到晚上8点,大家才意犹未尽地踏上归途。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始终秉持“温暖相伴”品牌宣言,心怀感恩,通过实际行动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凝心聚力,共绘蓝图!
上一篇:华夏常青树,替女神关爱自己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