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最美樱花季 小华勇向前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参加“2019比利弗无锡马拉松”

TIME:2019-03-25 21:33:43

       3月24日7:30,2019比佛利无锡马拉松在盛大的樱花雨中鸣枪起跑。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无锡市体育局、汇跑赛事承办。今年赛事规模在去年的基础上有所增加,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的选手总数达到了33000人。
       每年3月的无锡马拉松以赛道环境优美著称,从前年开始,锡马将赛期往后顺延一周,正是期望将无锡绚烂盛放的樱花展现在每一位远道而来的参赛选手面前。当赛道途经十里芳径、鼋头渚等景点时,两旁的樱花吸引了无数的目光。对于大众选手而言,这份在无锡的参赛体验,远比成绩更加记忆深刻。
       2017年,华夏保险携手悦跑圈开启“小华跑团”大型活动,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也积极参与其中。昨日,六位来自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的跑友也参加了本次无锡马拉松项目,他们代表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向社会展现出勇于拼搏的奋斗精神和积极阳光的工作方式,他们用自身行动践行“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
       马拉松是一场竞技运动,个人英雄主义不会缺席;冠军固然闪耀,但马拉松也是大众运动、全民运动,让平凡人努力训练的汗水,绽放在专业的赛事舞台上。
上一篇:楼市主基调“稳” 2月无锡商品房备案均价15730元/平方米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