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举办赏樱特别早会

TIME:2019-04-03 19:00:55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湖边。4月2日,为增强全体员工身体素质,营造身心愉快的工作环境,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在享有“太湖明珠”之称的鼋头渚樱花谷召开赏樱特别早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李超同志出席活动,管理本部45名员工参加活动。
       李超对所有到场员工致以问候,对大家在一季度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认可和感谢。初来无锡的他在发言时说道:无锡是一座历史悠久、景色怡人的魅力城市,是一座区位优越、交通便捷的枢纽城市,是一座产业发达、充满活力的创新城市,相信我们在这一方土地上,在华夏的大舞台上,能够载着梦想,扬帆起航。
       芳菲四月,盛樱绽放,才子佳人,相约胜地。在东方文化中,樱花象征着生命和希望,因为樱花盛开在生机勃发的春天、承载着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在场员工通过“纸牌传面粉”和“终极指压板”的小游戏,展示出了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员工的从容睿智和精诚团结。公司还为游戏优胜队伍准备了“樱花特色”的小礼物,现场好不热闹。
       春风轻拂,落樱飞舞,借此美景,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祝愿所有奋斗者在最美年华,不负时光!
上一篇:最美樱花季 小华勇向前 ——华夏保险无锡分公司参加“2019比利弗无锡马拉松”
下一篇:最后一页